• 力荐
    215人
  • 推荐
    35人
  • 还行
    25人
  • 较差
    14人
  • 很差
    35人
评分加载中...

香巴拉信使 A Postman of Paradise

香巴拉信使 A Postman of Paradise
我也要给这影片打分:
  • 很差
  • 较差
  • 还行
  • 推荐
  • 力荐
评分
主演:
邱林,尔玛依娜,王建鸿,扎西编初,王五斤,高树珍
状态:
类型:
剧情片
地区:
语言:
国语
导演:
俞钟
时间:
2015-12-07
年份:
2007
评论:
剧情:
这是一部关于邮递员的故事,一部关于常年行走在深山老林的邮递员的故事。 ...…详细剧情

喜欢看“香巴拉信使 A Postman of Paradise”的人也喜欢:

网友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吧!
这是一部关于邮递员的故事,一部关于常年行走在深山老林的邮递员的故事。

王大河是木里县一名普普通通的乡邮员,每年有三百多天行走在邮路上,每个月只有两天在家休息。因为乡里还没有通电、通电话,所以邮路是村寨对外联络的唯一途径。在荒无人烟的山里孤独行走14天后,回到家里休息一天,然后,又上路,又是同样的路线,独行14天,休息一天,然后再上路……这样的人生,坚持了20多年。

这天王大河刚刚回来,邮政局的局长就把他叫到办公室,让他马上出发去送三封很重要的信,一封是通知各乡不许再砍树了,一封是让各乡组织老年白内障患者到县城来义务就诊,一封是一个名叫王雨生的女生的大学录取通知书。王大河还要把她带到县上,参加县里组织的欢送他们上学的仪式。王大河上路了,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王雨生的家,却发现王雨生不在家,四处打听,才得知王雨生跟随母亲去探亲去了。王大河只好牵着马再次上路前往王雨生的亲戚家,一路上风餐露宿,差点命丧悬崖。《香巴拉信使》剧照
《香巴拉信使》剧照

但没想到的是当王大河找到王雨生时才发现她是一名女孩子,并且正在结婚,而且新郎的家长坚决不同意王雨生去上大学……

王大河最终说服了新郎的家长,但时间已经来不及了。为了赶时间,王大河只好带着王雨生翻山越岭走近路,一路上艰难重重,在翻越一座高山时王大河被马儿踢中了肚子,身负重伤,连最心痛的马也死在了路上……

最后,在离领导给的期限的最后时刻,王雨生搀扶着王大河爬回了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