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力荐
    215人
  • 推荐
    35人
  • 还行
    25人
  • 较差
    14人
  • 很差
    35人
评分加载中...

现世报应[马来西亚]

现世报应[马来西亚]
我也要给这影片打分:
  • 很差
  • 较差
  • 还行
  • 推荐
  • 力荐
评分
主演:
状态:
完结
类型:
剧情片
地区:
马来西亚
语言:
国语
导演:
时间:
2015-12-08
年份:
评论:
剧情:
影片讲述了民国初年一段地狱报应的真人真事,在当时的上海几乎人人皆知,演绎...…详细剧情

喜欢看“现世报应[马来西亚]”的人也喜欢:

网友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吧!
影片讲述了民国初年一段地狱报应的真人真事,在当时的上海几乎人人皆知,演绎了因果报应毫厘不爽的真理。

  世有愚人,不知夙生善恶,惟观眼前吉凶。见作善而得祸,便谓善不当为。作恶而得福,便谓恶不足戒。不知善恶之报,非一朝一夕之故,其所由来者渐。譬如三尺之冰,岂一朝之寒所能结。百川之泮,亦岂一日之暖所能消。切不可怨天而尤人,犹豫而退悔。

  根据佛法,业只是行(包括言语、思维、直接的行动)的表现,起表现引起的什么样的后果,则是依因缘果报的缘起的法则,需要在各种“缘”,也就是相关条件、环境的共同作用下,才会产生不同的结果。如果缘不足,就不一定生出果报。而“缘”,其实是我们能够发现、能够控制的。所以很多行为的结果能够立刻反应出来,也有很多行为的结果不能马上出现。但大致上说,今世的行为,以及行为的结果多是今生的无明思维的直接影响,前生的业力只是推动的力,后世是惯性的运行。每个众生所遇种种遭遇,都是既有前世业行动力的延续,也有今生今世行为在造作,产生新的业新的果,但更多是在今生。

  佛法的目的是让我们从现在来看待过去的作为,而后注意未来的行为。过去、现在、未来,这才是所谓三世的意义,并没有局限在过去生、现在生、来世生的三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