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力荐
    215人
  • 推荐
    35人
  • 还行
    25人
  • 较差
    14人
  • 很差
    35人
评分加载中...
血玉观音
我也要给这影片打分:
  • 很差
  • 较差
  • 还行
  • 推荐
  • 力荐
评分
主演:
铁孟秋李忠全郑平君
状态:
完结
类型:
剧情片
地区:
台湾
语言:
国语
导演:
时间:
2015-12-08
年份:
评论:
剧情:
中国民间故事。 阴阳两隔,幽魂不散,缘未了,情未了。人鬼殊途,爱心犹在,不得了,...…详细剧情

网友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吧!
中国民间故事。
阴阳两隔,幽魂不散,缘未了,情未了。人鬼殊途,爱心犹在,不得了,难得了。
特别介绍
论语说:“子不语怪力乱神”,究竟在这个世界上没有鬼神,谁也不敢妄下断言。本片给您介绍的是关于人鬼相恋的故事。
柳公子,名玉生,从小练就一手好的玉雕手艺,他刻的神像、佛像,手工细致、惟妙惟肖,靠此手艺与老母相依为命。不日,有胡大哥远方来信,望他速去为县太爷雕塑玉观音神像,以进谏皇太皇寿辰。心喜之余,公子便上路了。半路,突然发现一块通透的血玉,不时地发出夺目的光,并告诫公子不要去县太府,公子害怕,夺路而逃。
不料,柳公子被当作采花大盗抓去县衙,公堂上才知道胡大哥正是县太爷的师爷,弄清真相之后,并着手雕凿神像。哪知,就在公子打开行李之时,发现那块血玉也在里面,待凿开血玉,又发现一翩翩少女在其中。少女告诉他是附在玉石上的幽魂,公子不信。少女名叫林玉,她说出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师爷就是祸害人间采花大盗,为了练空心大法,控制了县太爷,还要吸食纯阳之气以及少女的精血,她自己也是被师爷害死的。林玉还告诉他,如果想她的话,在日落西山之后,对着玉石轻叩三下,喊她的名字,她就会来。
事情败露后,师爷于是作法将他们置于死地,结果法师救了他们,并将林玉还阳,让他们喜结良缘。至于师爷就变成了一块大石头,让公子日后雕刻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