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力荐
    215人
  • 推荐
    35人
  • 还行
    25人
  • 较差
    14人
  • 很差
    35人
评分加载中...

不肯去观音

不肯去观音
我也要给这影片打分:
  • 很差
  • 较差
  • 还行
  • 推荐
  • 力荐
评分
主演:
聂远李纯中泉英雄中野良子斯琴高娃牛犇
状态:
完结
类型:
剧情片
地区:
大陆
语言:
国语
导演:
张鑫
时间:
2015-12-09
年份:
2013
评论:
剧情:
唐朝,梅岑山秘色瓷艺人余秀(牛犇 饰)为体弱多病的光王李怡(聂远 饰)烧制护身观...…详细剧情

喜欢看“不肯去观音”的人也喜欢:

网友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吧!
唐朝,梅岑山秘色瓷艺人余秀(牛犇 饰)为体弱多病的光王李怡(聂远 饰)烧制护身观音宝像供奉于五台山。宝像制成时,他捡到一个女婴,于是抱养回家为其取名为莲妹(李纯 饰)。人们说,女婴和观音宝像同来,是天意,是观音的人间示现。20年后莲妹长成楚楚动人的少女,乐善好施,慈悲待人,因为养父告诉她,所有的路人或许就是她的亲生父母。人们也说,莲妹善良的品格跟观音菩萨一样充满了慈悲。日本遣唐使慧萼(中泉英雄 饰)入唐,在莲妹的帮助下,雨中求请秘色瓷观音座像,终于如愿。慧萼登船启航回日本,途经梅岑山时,海上突起风浪,慧萼和秘色瓷观音像落入海中。前来送行的莲妹纵身入海施救,自己却消失在风浪中。慧萼大悲,却见朵朵莲花顺流而来,将海船团团围住,铺成一片莲花的海洋。慧萼看见莲花中,莲妹冉冉升起,幻化为手持莲花的白衣观音!慧萼顿悟,于是他毅然决定将这座秘色瓷观音座像供奉于梅岑山。从此,普陀山开山,逐渐成为举世闻名的观音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