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力荐
    215人
  • 推荐
    35人
  • 还行
    25人
  • 较差
    14人
  • 很差
    35人
评分加载中...

功夫皇帝方世玉

功夫皇帝方世玉
我也要给这影片打分:
  • 很差
  • 较差
  • 还行
  • 推荐
  • 力荐
评分
主演:
李连杰萧芳芳陈松勇李嘉欣胡慧中赵文卓朱江郑少秋
状态:
完结
类型:
剧情片
地区:
香港
语言:
国语
导演:
元奎
时间:
2015-12-08
年份:
1993
评论:
剧情:
方世玉与父方德及母苗翠花住在广州,方德经常因公在外,留下花独自打理布店。...…详细剧情

网友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吧!
方世玉与父方德及母苗翠花住在广州,方德经常因公在外,留下花独自打理布店。世玉则常在街上溜连。于一运动会上,世玉邂逅了雷婷婷,婷父为外省恶霸雷老虎,来广州设比武擂台为婷婷招亲,参加者必需打败其妻李小环。世玉不知婷婷身份,但为了替广东人争一口气,决定参加比武。本来胜利在望,却及时窥见由丫环临时假扮的其丑无比的"婷婷",于是故意败阵。花闻得儿子打败,便以男装假扮世玉大哥大玉上阵,欲为方家争回面子。结果花不但赢了小环,更因小环失足时出手相救而赢得对方芳心。虎要招大玉为 婿,花推说大玉已死,虎唯有把世玉捉去顶替,世玉与婷婷被令洞房,竟于一片漆黑中大打出手,自始至终不知道对方是谁。苗翠花把世玉带返家中,方德刚回家便又立即外出.时值大雨,母子二人携伞尾随,发现了方德原来是反清复明帮派天地会一份子。恰巧九门提督到来围捕,欲抢方德手上名册,花及玉合力把他击退后,三人决定到雷家暂避。玉与婷终于知道伴侣是谁,开心不已。九门提督到雷家喝喜酒,发现方一家行踪。众人打起来,小环为救虎而中枪,方德又被捕,众人遂退至一艇上暂避。虎埋怨方家连累他们,与婷婷扶起重伤的小环离去,却找不到肯医治她的大夫,唯有返回船上。终于小环伤重死去,方德被判死刑,世玉为免众人担心,骗说方德已被天地会所救,并把众人送往安全地方,自己则赶赴刑场。打斗间天地会总舵主陈家洛联同花及苗翠花、雷老虎等人来到把九门提督杀退,救回方德。陈收了世玉为义子,婷婷亦随世玉加入天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