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力荐
    215人
  • 推荐
    35人
  • 还行
    25人
  • 较差
    14人
  • 很差
    35人
评分加载中...
觉海慈航
我也要给这影片打分:
  • 很差
  • 较差
  • 还行
  • 推荐
  • 力荐
评分
主演:
赵玉敏王兴民吴淑玲李延丰李云玲刘纯建李训勤
状态:
完结
类型:
微电影
地区:
大陆
语言:
国语
导演:
怡红居士
时间:
2015-12-09
年份:
2014
评论:
剧情:
由怡红居士编剧、导演、摄影、后期剪辑的佛教DV故事片《觉海慈航》于观音...…详细剧情

喜欢看“觉海慈航”的人也喜欢:

网友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吧!
由怡红居士编剧、导演、摄影、后期剪辑的佛教DV故事片《觉海慈航》于观音菩萨成道日隆重发布在线视频。这部DV影片拍摄于2010年7月份,由于种种因缘,影片一直未能如愿圆满,及至2014年5月开始后期编辑,历经两个月剪辑、配音、润色,今日观音菩萨成道日终于圆满,籍此庄严殊胜的节日,谨以此片供养十方诸佛,龙天护法,法界有情!同时功德回向给支持发心本片拍摄的全国各地同修以及参演本片的居士信众!

  这是一部生与死的对话。张局长终于有一天结束了他一生的荣耀。在死亡面前,感叹无常的倥偬,留下了耐人寻味的遗言。而伴随他一生的李老太也是风烛残年,多病缠身,懵懵懂懂一辈子的李老太送走了老伴,陷入了生死的思考中。一次偶然的机缘,李老太学了佛,在佛法的启迪下,李老太终于认识到生死轮回的道理,在佛号声中安然往生。

  影片以李老太从信佛祈福到践行菩提、出离生死的修行之路为线索,表现了李老太在佛教末法时期,不随波逐流、不贪求人天福报、自净其意精进不馁的修行态度,以无我利人的慈悲精神实践信、愿、行,最终了脱生死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的感人故事,阐释了往生的意义和西方极乐圣境的真实内涵,深刻揭示了“佛法在世间,不离世间觉”的佛教真谛。影片同时展示了不同的人生价值观念的交叉和碰撞,探讨了不同的人生感悟,客观地反映了佛教中迷信信佛、身外求法的现象,呼吁推广佛教知识,促进人们对佛教理念的认识,广度群迷,同赴极乐。